盐田科技大厦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揭牌

版次:A02来源:深圳侨报    2021年01月19日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张珊 通讯员 徐凤美) 近日,盐田科技大厦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在盐田科技大厦举行。盐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德鳌,副区长罗毅,盐田区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圳市青年创业促进会负责人以及深港澳青年代表出席仪式。

罗毅在致辞中表示,盐田科技大厦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的设立,将为深港澳青年构建一个功能完备、特色鲜明、资源共享、互联互通的创新创业载体,为深港澳青年在盐田创业发展提供广阔舞台。希望各职能部门合力推动基地建设,把有关优惠扶持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夏德鳌强调,区委统战部将进一步为港澳青年到盐田工作生活、投资兴业创造更多更好的机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主动为港澳青年解决在盐田学习、就业和生活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深港澳青年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