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共赢发展平台 开创深塔合作新局面

市工商联与新疆塔城地区工商联携手交流

版次:Q08来源:深圳侨报    2022年08月01日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张珊 通讯员 周芳) 近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勇与到访的新疆塔城地委统战部副部长、地区工商联书记叶尔肯一行进行座谈。市工商联党组成员陈鑫涛,市工商联副主席、深圳市温州商会会长沙胜昔陪同座谈。

李勇对叶尔肯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塔城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表示,工商联体系都是一家人,大家要像亲人一样多多联系,互相学习交流。深圳支援新疆发展是一项长期工作,目前在两地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未来会继续为当地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支持。欢迎塔城工商联推介当地招商引资政策,深圳市工商联将通过各种渠道在深圳民营企业家群体中广泛宣传,将企业的发展需求与当地优势资源进行精准对接。希望两地工商联加强互动交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合作交流活动,共同促进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深塔合作新局面。

叶尔肯介绍了塔城地区的人文地理、自然资源、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塔城地区位处北疆,产业发展上形成了农牧业、矿产、旅游、生态环境、口岸发展等五大板块,呈现出民族团结好、兵地融合好、军地共建好、油地合作好的浓厚氛围。改革开放以来,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令人瞩目,其中民营企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可以通过市工商联联系对接深圳的优秀企业,学习、借鉴经验,助力塔城快速发展。期盼双方工商联搭建起两地企业紧密联系的桥梁,有效促进双赢发展。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