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河池市工商联到访深圳市工商联

巩固粤桂协作成果 助力乡村振兴

版次:Q04来源:深圳侨报    2022年11月14日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张珊 通讯员 周芳) 近日,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勇接待到访的广西河池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兰吉阳一行,双方就如何做好工商联工作、加强粤桂协作等事项进行交流座谈。

兰吉阳表示,此次拜访深圳市工商联,一是率领新班子成员来深圳学习,加强交流、增进感情;二是巩固拓展粤桂协作成果,邀请深圳市工商联组团到河池市考察交流。深圳市工商联深入贯彻落实粤桂协作有关部署,为河池市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深圳是我国改革的前沿和对外开放的窗口,民营经济发达,深圳市工商联服务“两个健康”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河池市工商联学习,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常来常往、共同发展,切实做好粤桂协作工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和“万企兴万村”行动。

李勇表示,粤桂协作工作是深圳市工商联重要任务之一,深圳市工商联将认真落实粤桂协作部署,与河池市工商联一道共同谋划、共享资源、共商共建,进一步拓展粤桂协作成果,同时热诚欢迎河池市工商联组织企业家来深走访、推荐优秀企业来深投资。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