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龙岗区 文艺工作座谈会举行

多出精品力作 讲好龙岗故事

版次:A03来源:深圳侨报    2020年05月25日

本报讯 (龙岗融媒记者 何小娟 通讯员 王林 张荣) 5月22日上午,2020年龙岗区文艺工作座谈会召开,来自全区各界的文艺工作者齐聚一堂,积极为推动龙岗区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建言献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尚博英出席会议。

过去一年,龙岗区深入实施文化精品工程,文艺创作硕果累累。今年初,在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期,全区文艺工作者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投身阻击“新冠肺炎”主题文艺创作,创作了一大批文艺精品,用优秀的文艺作品为全区干部群众抗击疫情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龙岗文艺战线的力量。

会议指出,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是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希望全区文艺战线和广大文艺工作者继续深入生活,潜心创作。要突出创作重点,强化创新意识,紧紧围绕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现实题材以及龙岗区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创作生产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有道德、有温度的文艺作品,讲好龙岗故事,凝聚龙岗力量,为龙岗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排头兵、打造高水平深圳东部中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